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赴新乡医学院考察交流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30 10:48:38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2165258.jpg

会议现场

6月19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应新一行,在河南省教育厅王飞处长等陪同下赴新乡医学院考察交流。新乡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接待考察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十三师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健,十三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焦新潮等,河南省教育厅、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有关人员,新乡医学院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新乡医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孙翔和研究生处副处长李琼分别就学校2020届毕业生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双方共同观看了新乡医学院宣传片,并就毕业生招聘事宜进行了具体交流。

王飞结合自己援疆经历介绍了我省教育援疆有关情况。他表示,支援新疆建设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河南省教育系统将坚决落实中央治疆方略,履行职责使命,为哈密市和十三师社会稳定和民生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张应新、孙健对河南省教育厅和新乡医学院多年来持续做好教育援疆、医疗援疆、人才援疆工作,为哈密市和十三师经济发展与人民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此次人才引进政策和招聘岗位情况,以及红星医院概况和人才引进需求。

雒保军对考察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与优势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边疆建设与发展对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十三师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河南省对口支援单位;新乡医学院作为河南省唯一独立建制的西医本科院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治疆方略,积极响应河南省援疆计划,向十三师输送高素质医疗卫生人才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学校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造福各族人民、实现新疆长治久安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雒保军陪同考察团实地走访了河南省干细胞医学国际联合实验室。

据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总面积约9985平方公里,下辖红星一场、红星二场、淖毛湖农场等8个农牧团场,总人口约10万人,以汉族为主,另有维吾尔族、壮族、瑶族等少数民族。自2017年以来,新乡医学院共有10名毕业生到红星医院工作。此次考察交流是十三师赴河南省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活动的一部分,红星医院共计划引进神经病学、内科学、外科学、麻醉学、急诊医学和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等专业人才12名。


(新乡医学院  供稿)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