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三校区成功举办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2 18:48:01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6月29日,在毕业生返校的关键时期,河南农业大学在文化路校区、龙子湖校区、许昌校区三个校区同步举办2020年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学校党委书记魏蒙关,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改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副校长尹新明、尚富德等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期间,魏蒙关、张改平一行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和毕业生深入交流,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深入了解参会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情况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情况,希望参会企业多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职业发展指导,多多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和合作,共同为培养新时代人才贡献力量。鼓励参会求职的毕业生同学客观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及时调整就业预期,把握就业机会,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及时就业,及早就业,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提升。

此次招聘会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发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农林畜牧类分市场的作用,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的重要举措。有华兰生物、安图生物、江西正邦、新希望六和、双汇集团、思念食品、阿波罗肥业、森源集团等来自省内外的100余家用人单位和学校第四批返校毕业生参加本次现场招聘会。涉及农学、畜牧、食品、生物制药、化工、金融、教育、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领域。


(河南农业大学  供稿)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