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农林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小型招聘会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0 19:30:14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7月4日,在毕业生返校的关键时期,信阳农林学院在汝宁广场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小型招聘会。

image.png

招聘会期间,校长邢勇、副校长王万玲到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的用人单位都进行了亲切交谈。邢勇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深入了解参会企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邢勇鼓励毕业生客观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及时调整就业预期,把握就业机会,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及时就业,尽早就业。

image.png

本次校园招聘会是在疫情缓解后学校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就招聘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招聘场地、组织应聘等方面与参会用人单位提前进行了深度沟通,制定了严密的招聘会方案。针对学校2020届毕业生的专业分布精心筹划、提前设计,邀请到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百威啤酒有限公司、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等26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共提供岗位800余个。


(信阳农林学院招生就业处  供稿)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