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商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暨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0 20:07:27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7月3日下午,郑州商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暨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校长吴泽强、党委书记张树军、副校长师求恩、党委副书记裴晓涛、校长助理李刚出席会议,各单位主管、副主管参加会议,全体辅导员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会议。

照片1.JPG

李刚宣读了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决定:授予外语学院、建工学院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工商学院徐晔,外语学院卢学敏就业创业先进个人称号;艺术学院毕业生王椹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扶持资金3万元。

照片2.JPG

照片3.JPG

照片4.JPG

裴晓涛在会上对学校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裴书记指出,近期国家和地方针对征兵工作出台了很多利好政策,参军入伍是一件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收益、发展上有帮助、就业上有保障的可喜之事,既是磨练人生实现抱负的重要途径,是履行公民任务的责任担当,同时也是实现高质量就业的最佳途径。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

照片6.JPG

吴泽强总结讲话,指出,近年来,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就业工作得到了空前的重视,特别是要把推动高质量就业作为学校未来发展的特色,作为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基。

针对下阶段工作,吴泽强指出,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就业氛围。要抓住今年各项政策的利好机会,加强宣传力度;二是要聚焦顶层设计,全面构建就业创业工作保障体系。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大投入,优化配置,考核严谨,奖惩有力;三是要注重培养过程,推动高质量就业。要推动高质量就业,需要全校上下从专业角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负责,真正实现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郑州商学院  供稿)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