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培训班成功举办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4 16:40:09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8月31-9月2日,洛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培训班顺利举办。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邦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的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就业创业办主任、招生就业处全体就业工作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主持。

image.png

副校长赵邦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邦屯在开班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以来的就业创业工作,分析了疫情背景下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积极转变身份,结合就业指导理论认真思考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实践经验,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刁鸿安简要介绍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培训纪律、学习内容、学习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来自北森生涯学院的黄小清老师采用了角色扮演、视频学习、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进行授课,围绕“雇主视角下的学生职业素养”“求职机会盘点与分析”“简历撰写与指导”“校招流程与企业人才画像”“面试的准备与要求”等多个主题向老师们系统地讲述了全程化就业指导的理念、方法和工作重点、难点,并现场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困惑、难点、堵点。

image.png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旨在为贯彻落实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河南省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准确把握后疫情时代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内涵和特点,提高就业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提升指导服务学生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尽早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洛阳师范学院  供稿)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