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欧立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6 17:38:08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1.jpg

2.jpg

11月4日下午,郑州科技学院“欧立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音乐厅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郑州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刘赛赛莅临比赛现场。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献玲、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冯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建华、郑州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化新向、李伟薇老师担任本次决赛评委。学校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45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同时场外有3000余人通过直播平台观看比赛。

3.jpg

郑州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刘赛赛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赛赛致欢迎词,她代表学校向莅临本次大赛的各位领导和评委,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入围此次决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在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方面的努力和亮点,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科学客观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

4.jpg

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李玉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玉伟处长在讲话中指出,郑州科技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作为必修课纳入教学全过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也连续举办了六年,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效。同时也希望郑州科技学院继续坚持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就业工作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人才。

5.jpg

王献玲点评

郑州科技学院“欧立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从初赛、复赛到学决赛历时2个月。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共选出12位选手进入决赛。赛事包含“个人职业生涯规划PPT展示”“职业生涯规划书”和“评委提问”等环节。参赛选手按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要求从职业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等六个方面进行展示,内容紧紧围绕主题,各具特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音乐舞蹈学院王梦雅获得一等奖、外语学院姚恩杰与食品工程学院李长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梁淑敏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陈豪凯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姚娜、武梦阳等六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6.jpg

精彩展示

7.jpg

颁奖现场

王献玲教授对比赛作总结点评并提出建议。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精神饱满。参赛选手自我评估全面、规划思路清晰,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不足,希望选手不仅要有明确的目标规划,还要增加实施路径的详细程度,为实现自己精彩人生做好准备。

 

                          (郑州科技学院  供稿)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