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举行2020年就业创业师资培训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9 20:01:27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11月5日,新乡医学院举办2020年就业创业师资培训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武凌出席并讲话,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创新创业导师,从事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的任课教师,2020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朱武凌回顾总结了新乡医学院近些年的就业举措和成绩,同时指出,学校就业创业师资力量匮乏、教师指导能力不足、平台建设标准不高和体系建设不完善等问题制约着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发展。他希望各位老师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新乡医学院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早日把新乡医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新乡医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度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和第四批创新创业导师库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表彰文件,朱武凌等为2020年度新乡医学院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和新入库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获奖证书。

image.png

本次培训课程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邀请了教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聂兵、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王宏教授等省内外专家,紧紧围绕“双创背景下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模式研讨与实践”等培训内容开展主讲活动;第二阶段培训主要围绕“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分析及对策、毕业生就业率统计及就业手续办理政策解读”等内容,开展主题讲座。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