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2 20:06:04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11月7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大赛的主旨是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引导学生科学地树立职业目标,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提升综合素质,增强社会竞争力。

1.jpg

大赛自10月初启动,各系积极广泛宣传、举办专家讲座等系列活动。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1名选手进入学校决赛。

2.jpg

此次大赛邀请到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通过书面作品、现场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参赛选手根据自身情况各具特色地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6个方面展示自己的职业目标和规划。

本次大赛得到了参会评委和全校师生的高度评价。在今后的个性化、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普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高质量就业。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供稿)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