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召开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1 14:37:41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12月7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学生处、武装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武装专干、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由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路瑞峰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程斐首先宣读《关于成立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的决定》,张伟向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授旗。

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代表耿振东和景李蕾同学先后发言,他们分享在部队的经历、感悟与收获,并代表协会做出庄重承诺: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念,把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打造成一个标杆协会。全体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成员集体宣誓: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时刻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田永磊通报各学院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并宣读《南阳理工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张伟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了退役大学生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精神。希望退役大学生们一是要珍惜军人荣誉,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二是要不忘初心,服从命令听指挥,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国防观念,普及国防知识,提高军事素质;三是要积极实践,勇于担当,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尽快成为学校发展、国防教育建设的中坚力量,体现南工青年学生的时代担当精神。

张伟指出,学校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即将拉开帷幕,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精准指导服务;明确工作目标,抓好政策落实。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纳入整体工作统筹安排,高标准完成2021年征兵工作。

图片

路瑞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发愤图强,勇担当、有梦想,以“青春之我”担当民族复兴重任,以大学生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军入伍,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