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活动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3 11:36:35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13.jpg

4月7日—9日,周口师范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楼前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活动。学校校长臧振春,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副校长陆相欣、许述敏、陈喜玲出席本次招聘周,并与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及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流。

此次校园招聘周是学校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的主要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安徽、福建等多个省市共316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提供招聘需求岗位9600多个,吸引了4300多名毕业生前来参加,洽谈就业意向8500人次。提供的岗位涉及教育培训、生物农业、能源化工、房地产、互联网、艺术等诸多领域,基本覆盖学校全部学科门类。招聘现场还吸引了非毕业班学生前来观摩学习,一堂现场版的大型就业指导课让同学们收获满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同学们手持简历,详细了解各个单位的信息,用心比对招聘条件,认真挑选自己心仪的岗位,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也积极应学生要求介绍单位概况,提出用人要求,遴选学生简历。为了方便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学校还设置了就业服务区,包括招生就业处的招聘会接待、团委学生会的招聘简历打印复印、武装部的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和周口市人才交流中心就业政策咨询等,为同学们提供了便利的服务。

本次招聘周还加强了对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少数民族、残疾等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学校联合了福建华安正兴学校、华耀城投资公司等43家优质用人单位一起帮扶重点群体毕业生求职就业,为重点群体毕业生优先提供岗位,并发放安家费1000元等公益活动,提升重点群体毕业生的一次性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在招聘周期间,学校还借助自媒体提升活动宣传和就业指导教育影响力,通过采访形式对用人单位、毕业生等进行访谈,编辑发布“用人单位谈招聘”、“毕业生谈就业”等系列策划栏目,视频一经发布就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浏览量累计达5万余次。

本次招聘拉开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的序幕。在下一步的毕业生就业季,学校将继续组织招聘日、用人单位专场宣讲、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咨询、就业创业讲堂系列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和举措,为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助力加油。

 


(周口师范学院  供稿)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