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4 14:44:53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12月17日,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平才、副校长周斌出席会议。学生处、校团委、党委武装部全体人员,各学院院长、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艳丽主持。

image.png

安排部署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吴平才宣读《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21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与会领导为2021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image.png

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周斌对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受诸多因素影响,2021年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学校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截止2021年11月30日,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达95%以上,共同打赢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

周斌就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22年全国和我省高校毕业生规模将再创新高,就业形势空前严峻。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二要按照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对学校就业工作的要求,逐项落实;三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四要关注特殊群体,加强落实困难就业学生精准帮扶;五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六要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千方百计的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全力以赴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稳定大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文/王艳丽 图/陈健康)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