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王召东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9 17:23:45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20日,河南城建学院校长王召东、副校长吴晓红带队赴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总经理肖敏、副总经理石新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河南城建学院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校企双方座谈会现场


肖敏代表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对王召东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代表性工程建设项目、重大工程建设荣誉等情况。王召东向企业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科研实验平台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在学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合作。

image.png

王召东致辞


会上,吴晓红和石新红分别代表河南城建学院和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签订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王召东和肖敏分别代表双方共同为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image.png

签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image.png

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校企双方围绕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挖合作潜力,完善合作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推进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新典范,实现互利双赢。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