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连续举办三场春季校园双选会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2 10:46:32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图片29.png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

图片30.png

现场掠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河南理工大学分别于2月25日、3月1日和3月4日在南校区明德广场举办了三场“河南高校就业市场焦作分市场暨河南理工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等学校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与招聘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同时对就业工作予以了指导。

三次双选会邀请了能源安全、材料化工、电力电子、建筑设计、信息技术、机械制造、地质测量、生物制药、金融管理、教育培训等相关行业的近40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吸引了10000余人次本校及周边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用人单位接收简历12000余份,1000余名毕业生已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学校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学校“一把手”工程狠抓落实,积极谋划、精准施策,抢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全面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并切实做好“一站式”精准就业服务和就业育人及就业帮扶工作,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