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7 11:32:23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图片2.png

为更好引导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于5月11日在该校平原校区举行。学院院长李琼,副院长顾欢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书院负责人及9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大赛。

本次大赛历经书院初赛、学校复赛,最终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职业生涯规划PPT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六个方面展示职业生涯规划作品。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精诚书院贾子昂摘得一等奖;裴涵旸、王迪荣获二等奖;渠超颖、任新雨、郜琛豪、商曼曼获得三等奖;龙艺嘉等八名同学获优秀奖。顾欢为大赛优秀组织奖单位精诚书院、崇德书院颁发奖牌。

图77片3.png

新乡医学院学生中心主任李杰对大赛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参赛选手职业目标定位清晰、精神风貌良好、专业技能强,希望同学们一要志存高远,二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三是要学会减压,在追逐职业梦想的同时及时调整心态,从容淡定迎接挑战。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