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委到省教育厅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3 14:18:31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image.png

调研会现场

image.png

全国人大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马玉霞一行到省教育厅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image.png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学生处处长李培俊向调研组介绍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调研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7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马玉霞等一行到省教育厅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座谈会上,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学生处处长李培俊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及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结合我省实际,围绕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建议进行了互动探讨。

马玉霞对省教育厅和各高校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省教育厅和各高校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站位较高、责任心强、工作到位,在政策制订、岗位信息服务、特殊群体帮扶、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带着深厚感情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省教育厅继续大力支持民进河南省委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河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省教育厅行政服务大厅、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现场、百年汇孵化器深入调研指导工作。河南大学、黄河科技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等高校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