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2020年双向选择洽谈会成功举办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6 11:21:27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10月14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2020年双向选择洽谈会成功举办,本次专场双选会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这双选会面向全省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及2021届毕业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预约报名,现场测体温后入场。活动共吸引了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城市职业学院、金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等四十余家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来自省内外高校7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

image.png

双选会期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向用人单位发放了《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汇编》,并向参会毕业生发放《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免费为求职者打印简历并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受到了用人单位及应聘者的一致的好评。

image.png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每周三定期举办双选会助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10月21日、28日将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金秋十月,广纳英才”大型人才交流洽谈会”、“河南省2020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双选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参会!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