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师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6 22:22:37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image.png

河南省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image.png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凡富堂主持开班仪式

11月24至26日,河南省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办。开班仪式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凡富堂主持,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原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任占忠出席,来自全省高校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作专题报告

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作了题为“我省高校就业工作形势分析与政策解读”的专题报告。他全面回顾了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了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详细解读了近年来国家及我省出台的各项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政策及做法。他指出,今年疫情爆发以来,全省高校上下一心,密切联动,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得到了教育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同时他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身处工作一线,更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好每位毕业生的职业生涯导师,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原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任占忠、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刘筠教授、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先后作《〈大学生职业规划瓶颈及解决方案探索》、《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辅导实务》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为期2天,通过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参会人员的就业服务工作水平与能力,为继续做好我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