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华彩灿,东风满征程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8 10:34:08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image.png

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双选会现场

image.png

与会领导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image.png

双选会现场开辟“直播送岗”专区

3月2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慧军、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凡富堂等到会并与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双选会现场,李慧军、凡富堂与中国电建、中铁十七局、牧原集团、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等招聘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和对参会毕业生的评价,探讨拓宽双向选择渠道、形成人才培养合力的做法。在与参会学生交谈时,他们希望毕业生要自信、自强、自爱,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择业观,抓住离校前的有利时机,主动出击,成功迈出走向社会第一步。

本次双选会分全天场、上午场、下午场三个场次进行,现场参会用人单位共计539家。其中央企和国企62家,外资企业11家、合资企业6家,提供了涉及70多个专业的近3万个就业岗位,吸引省内外20余所院校8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参加双选的172家爱心企业达成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贫困生的共识,48家用人单位同步开展宣讲和面试活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00多人。

为方便未能到场的财经政法类毕业生求职,双选会现场还开辟了“直播送岗”专区,并与绍兴市人社局对接,安排536家用人单位同步进行线上双选活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岗位。同时,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双选会还邀请对口帮扶单位滑县相关部门组织11家优质企业到会选拔豫北籍毕业生回乡就业,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