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8 09:37:30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11月17日,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考核大会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召开。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班,成员厅办公室副主任陈继承、厅人事处副处长张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安娜出席会议,会议由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王新生主持,中心及各成员单位全体员工共7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中心领导班子考核大会在基地召开

李班代表考核组进行动员讲话。他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考核内容、明确考核程序及考核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每次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调考核工作要做到高度负责、实事求是,本着对单位负责、对班子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最后,他提出将继续建立健全考核体系,突出人事相宜、立体察人、综合研判,遵照习近平总书记“五观察五看”要求,探索建立业绩量化评价指标和领导班子品德、实绩、作风、廉政“四种档案”,全面客观准确地评价干部,不断提高考核的精准性和科学性。

image.png

李班代表考核组讲话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述廉,围绕在中心分管业务的开展情况,分别对履行职责、任务完成、廉洁自律等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不仅总结了成绩和经验,而且梳理了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大会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测评。

image.png

凡富堂作述职述廉工作汇报

image.png

李胜利作述职述廉工作汇报

image.png

邵培杰作述职述廉工作汇报

image.png

中心及各成员单位全体人员进行民主集中测评

最后,李班针对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强调:一是品德要好,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二是格局要大,要以全局的高度想问题、看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处事要公,干部要把公平公正放在第一位;四是思路要清,要精业务、强逻辑思维,充分运用“四步工作法”;五是工作要实,领导干部要踏踏实实履行职责,能够带着干、领着干、一起干;六是律己要廉,率先才能垂范,风清才能气正。在用人方面,中心要坚持“动态选才”,只有通过动态选才,才能进一步拓宽选拔干部的视野,影响风气,引导全体人员沉下心来踏实工作。

通过本次考核大会,中心全体人员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聚焦主业主责,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高水平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开创中心的美好明天。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