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到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30 20:27:09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2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专程到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听取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并对就业中心近期工作安排提出要求。省教育厅学生处李班处长主持汇报会。

image.png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讲话

image.png

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班主持

会上,学生处二级调研员王新生就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吕冰对学生处筹备会议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在下一步筹备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服务高校毕业生、服务高校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政策上实现突破、指导上实现精准、宣传上要实现全覆盖,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image.png

会议现场

就业中心常务副主任凡富堂对中心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吕冰指出:中心要对照长远目标和形势要求,不断找差距,在认真总结中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科学化发展。一是认识要到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三服务一满意”。二是站位要高。要有规划意识,把目光放长远,科学制定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方法要实。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下一步工作中,吕冰强调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业务发展安全上“下功夫”。做到“心中有两创、安全永不忘”,要关注疫情防控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经济安全、人身安全等,涉及学生处和中心集团开展业务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紧绷安全发展这根弦。二是在创新上“下功夫”。结合“十大发展战略”中“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从工作实际出发,研究如何在创新、人才支撑、就业服务上下功夫,只有创新驱动,才能有未来更好的发展空间。三是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制定贯彻实施方案。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文化为引领,着力提升员工素质和思想境界。领导班子成员格局要大、站位要高、胸怀要宽,凝心聚力,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会议最后,李班提出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完善举措,科学统筹,严密组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