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参加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河南郑州主会场活动协调会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5 22:25:37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4月25日,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河南郑州主会场活动协调会以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就业处处长唐小平在教育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郑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吕挺琳,省教育厅学生处、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在郑州会场参加会议。

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拟定于5月9—15日全面启动。促进周在河南郑州设主会场,由郑州市政府、省教育厅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承办。

郑州市筹委会负责人从主会场规划、整体策划方案、疫情防控、活动宣传、会务服务、特色对接活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image.png

吕冰在协调会上围绕活动路线安排、郑州专场招聘会筹备及岗位共享到“国家24365大学生服务平台”、就业工作推进会筹备等情况进行专题发言。

吴爱华副司长对河南郑州主会场活动整体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目前本次活动已经从设计进行到施工阶段,新闻宣传工作要及早启动,后勤、安保和疫情防控等要落到实处,要做到“应收尽收、应时而收”。要进入协同工作模式,建立教育部、省教育厅、郑州市三级联动工作组,各项任务明确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活动任务。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