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举办2022年疫情后首场线下双选会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5 16:28:11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抓住2022届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过综合研判, 6月15日,省教育厅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办2022年疫情后首场线下双选会。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班与参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认真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向。

本次双选会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采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预约报名的形式,遴选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益盟股份有限公司等56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涉及教育、计算机、建筑、医药、食品、土木工程、设备制造、物流运输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数近3000个。

为方便毕业生求职,本场线下双选会举办期间,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同步开设本场活动网络双选专区,毕业生通过在线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等方式与用人单位交流对接。截至下午13点,本次双选会共有1120余名毕业生通过线下和网络参会,共投递简历17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9人,用人单位现场发放录用通知83份。

本次双选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入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进行手部消毒和体温测量,采用单向流动的方式,引导毕业生、分批进行双选交流。活动现场,参会学生保持安全距离排队,现场秩序井然,期间工作人员定时对会场进行消杀。本次双选会为参会单位及应聘者免费提供口罩、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品,周到、细致、温馨的服务给用人单位留下了印象的深刻,获得了一致好评。

据统计,自3月份疫情以来,省教育厅充分发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线上就业市场引领作用,连续举办“同心战疫促就业”师范类、医学卫生类、养老服务类、万人助万企、郑州市人才供需大会、郑州航空港自贸区专场等17场网络双选会,提供岗位信息19.6万个,不间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服务。

为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常态化沟通交流平台,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6月份还将举办3场线下双选会,同时开展直播带岗等促就业系列活动,线上线下不间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