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助航校招季”——就业促进周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6 20:18:33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重要部署,抢抓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积极拓宽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沟通渠道,搭建精准对接交流平台,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5月2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助航校招季”——就业促进周专场双选会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成功举办。

图片22221.png

本次双选会共有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商丘学院、中国大桥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中海油(山东)油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巩义开普中医院等108家国有企业、教育机构和知名企业参会,提供教育、计算机、建筑、电力、制药、互联网等各类岗位3600余个。

49.jpg

为方便毕业生求职,本次双选会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同步开设网络双选专区,毕业生通过在线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等方式与用人单位线上进行沟通。双选会当天共有2100余名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投递简历1916份,达成就业意向312人,下发聘用通知216份。

图22222片1.png

为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实施“百万岗位护航计划”,接下来继续推进“助航”校招系列活动,针对不同目标群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政校企供需对接”“基层就业筑基”“政策岗位推进”“特殊群体关爱”“百日冲刺”等专项行动,开拓市场挖增量,落实政策稳定量,无缝对接提质量,精准帮扶求足量,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尽早尽快就业。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