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大中专毕业生参加网络双选会 温馨提示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3 14:15:00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暖春抗疫,我们戮力同行!阳春三月,正是广大毕业生求职旺季,线下双选会停了,线上网络双选会来了。广大毕业生要擦亮双眼、辨别真伪再。

Tip1:打铁还需自身硬,求职准备不少可。精准锁定岗位,定制不同简历;提前准备自我介绍、调试视频设备;穿着大方得体,讲话自信,逻辑清晰。

Tip2:个人信息保护好,莫要随便泄漏掉。不盲目地向任何在线“HR”发送发送简历,特别是身份证号码、银行账号等隐私信息,避免非法分子利用,造成损失。

Tip3:学生应聘不要钱,严防死守莫上当。向求职者收取抵押金、风险金、入职培训费等都属非法行为,坚决拒缴并举报;警惕招聘陷阱、就业欺诈、“培训贷”等,配合有关部门予以打击。

Tip4:口头承诺莫当真,签订合同是关键。劳动合同或毕业生就业协议是就业合同的不同形式,均具有法律效力,面试完毕,要慎重签订,不要盲目相信任何口头约定。

Tip5:就业信息哪里找,正规平台最可靠。在新职业网、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网站、高校就业网及其他正规平台寻岗。国家信息公示系统可查看目标公司基本信息,发现信息不匹配或无相关数据要谨慎对待。

预祝广大毕业生成功就业,获得自己满意的工作。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