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总决赛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02 17:04:31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clip_image001.jpg

杨留栓致辞

clip_image002.jpg

大赛赛场

clip_image003.jpg

项目路演

(通讯员:王居东)为响应教育部关于举办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号召,6月22日,河南城建学院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路演大厅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总决赛,副校长杨留栓出席大赛并致辞,教育部创新创业导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李金保、教育部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互联网+”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贾岸松、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创业导师、SIYB创业讲师周翔、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刘旭明、深圳7A国际创始人李晓毅、平顶山威豪有限公司副总田金奎等担任评委。

杨留栓在肯定学校前三届赛事中获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今年2月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在北京召开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2013—2017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和《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白皮书(2012—2017)》,在被本次评估纳入的19个权威的竞赛中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排名首位,这充分证明了此项赛事的重要性,同时,政府对创新创业的利好政策逐年增加,大学生创业的比例也在逐年增加,创业的方向和领域也更加多样化,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创新思维、坚持理想,把握机会、开拓进取,在未来的人生发展道路上收获属于自己的创业成果。他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涌现出更多、更新、更高质量的优秀创业项目和先进创业典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使大赛真正成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习、交流、合作和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平台,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本次大赛得到了河南城建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方案制定、奖项设置、政策支持等方面加大了投入力度。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组织下,大赛共吸引918个项目团队报名。通过首轮选拔,本次校赛共有29个项目团队参加,最终将根据比赛结果,推荐优秀项目参加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选拔赛。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