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6.16】河南省2020年IT技术类/人工智能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周邀请函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2 10:53:58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贯彻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服务工作,充分实现我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尤其是IT技术类/人工智能类相关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人社厅等14厅局2020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厅教学〔2020〕132号)文件要求,现定于6月10日-6月16日举办“河南省2020年IT技术类/人工智能类毕业生就业专场生双选周”,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网络双选平台,全力保障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需求。诚挚邀请广大企事业单位及毕业生参加!

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一、双选周主题

“技”引未来 “智”赢青春

二、双选周报名时间

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16日

三、双选周召开时间

2020年6月10日-2020年6月16日

四、会务组织

(一)主办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

(二)承办单位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

(三)网络平台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hnbys.haedu.gov.cn)

微信公众号(hnsbys)

郑州轻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

(http://job.zzuli.edu.cn/)

(四)技术支持

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

五、双选周报名流程:

为给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招聘活动顺利开展,维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提前准备相关报名资料。

1、电子版资质材料:注册单位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2、最新职位发布:核对即将发布的在线职位有效性,保障学生能够对心仪职位顺利投递简历;

第二步:用人单位注册。

打开郑州轻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使用【用人单位-登录】入口进入系统后,注册企业账号,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三步。

第三步:报名参加网络双选会。

通过资质审核后,使用【用人单位-登录】入口登录,选择本场【网络双选会】报名。审核结果烦请及时登录企业后台,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网络双选会。

毕业生可通过郑州轻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双选会页面或移动端(微信工作啦小程序)进入网络会场,直接查看贵单位公司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向者会直接投递电子简历,烦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登录后台查看学生简历,并请及时回复学生。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石老师 86608155  姚老师 86601155

电子邮箱:job1977@126.com

参会网址:http://job.zzuli.edu.cn/

使用操作如遇问题可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6669901

或通过工作啦企业咨询微信咨询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