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12 14:30:39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为落实6月3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我省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部署,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双选平台,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定于2020年6月18日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及高校毕业生求职者参会。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6月18日9:00-14:00。

地点: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二楼)。

二、报名参会

1.用人单位:请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hnbys.haedu.gov.cn)注册,在线报名参会并发布岗位信息,查询报名审核结果及展位号。本次专场双选会展位有限,每家单位只能预定一个展位,报满为止。

2.高校毕业生求职者:请登录https://www.wjx.top/jq/81362598.aspx或扫描右侧二维码进行参会预报名。

1.png

三、服务须知

1.本次专场双选会为公益性质,招聘企业、求职毕业生可免费参加。

2.参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途径直接通知各高校毕业生。

3.参会单位双选会当天早上8:30签到入场,签到时须提交加盖招聘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或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供审核备案。场内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含一桌三椅、LED显示屏、网络、电源,参会时请携带笔记本电脑(要求:WIN7/WIN8/WIN10操作系统,笔记本电脑须具备VGA或HDMI视频接口)一台,并提前制作招聘会招聘信息PPT、视频等(包含单位名称、单位简介、招聘岗位、工资薪酬、联系人、联系电话等单位相关信息),用于双选会现场循环播放。

4.参会用人单位可免费获赠一本《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汇编》,并可在线查询生源信息;参会毕业生可免费获赠一本《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

5.现场双选会结束后,为在线报名的用人单位提供本场次专场免费线上双选服务,求职毕业生可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点击本场双选会在线投递简历。

6.请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在前来参会途中认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7.进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请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消毒,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如体温高于37.3度,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8.用人单位与及求职者双选洽谈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

9.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参会规模限制在40家企业,每家企业仅限2名工作人员参加。

10.请招聘企业及毕业生关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hnsbys),以便及时获取最新消息。

四、乘车路线

1.可自驾从市区方向沿金水东路向东,到金水东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左拐向北前行300米路东;

2.可在郑州市内乘坐114路、312路、232路、278路公交车到相济路文苑路站下车或乘坐107路、115路、48路到郑州航院东校区站向南100米即到。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老师

报名电话:0371-61179336

客服QQ: 3085512757

邮箱:scxxb606@163.com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