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推介会邀请函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8 09:09:59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南阳师范学院为河南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始建于1951年的河南省立南阳师范学校,1958年升格为南阳师范专科学校,2000年升格为南阳师范学院。2007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1年获批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展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单位,2016年被确定为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2017年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20年被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高校予以重点建设。多年来学校为社会各行业提供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

学校目前设有文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珠宝玉雕学院共22个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8773人,2021届毕业生共有7826人。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市场的完善与发展,深化校企(校校)合作,南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定于7月31日下午在郑州举办南阳师范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推介会,特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参加,携手共创佳话!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20年7月31日上午9:30

地点: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501会议室(郑州市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

二、活动形式

发放毕业生信息手册,有合作意向的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三、报名要求 

1.在7月29日下午5:00之前将填写好的《南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参会回执》和《参会函》连同单位的营业执照或办学许可证扫描件发送至599030813@qq.com(为便于统计,请以单位全称为邮件标题)。

2.用人单位仅参加上午的就业推介会,且数量控制在30家以内,每家单位参会人数控制在2人以内。

四、联系方式

徐科长    0377-63525102  13733146420

杨科长    0377-63516039  13733115566


                               

南阳师范学院

二0二0年七月二十七日



附件:附件1南阳师范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参会回执.docx

附件:附件2参加就业推介会的函.docx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