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河南省2021届IT技术类/人工智能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09 11:50:37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深切关怀和鼎力支持!为进一步贯彻上级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相关会议精神,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招聘服务工作,全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郑州轻工业大学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人社厅等14厅局2020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厅教学〔2020〕132号)文件要求,决定于10月15日举办“河南省2021届IT技术类/人工智能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诚挚邀请广大企事业单位及毕业生参加!

一、会议主题

“技”引未来,“智”赢青春。

二、会议报名时间

2020年9月30日—2020年10月11日

三、会议召开时间

2020年10月15日9:00-13:00

(用人单位布展时间:2020年10月15日8:30-9:00)

四、会议地点

会场地点为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楼前广场

五、会务组织

(一)主办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

(二)承办单位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

六、报名流程

第一步:准备报名资料

1.电子版资质材料:注册单位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校园招聘申请公函(见附件1,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

2.最新职位发布:核对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在线职位的有效性,保障学生能够对心仪职位顺利投递简历。

第二步:用人单位注册

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三步“报名参加供需见面会”。

第三步:报名参加供需见面会。

通过资质审核后,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登录,选择本场【双选会】报名。审核结果烦请及时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登录后,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供需见面会,请下载保存好参会码。

七、参会须知

参会单位在报名时须提供准确参会代表名单和联系方式,入校时证件须与报名信息相符。用人单位参会代表限2人,由学校南门进入校园,按照指示牌前往会场。

1.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进校参会

(1)体温<37.3℃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2)出具连续14天健康信息且无异常情况的健康证明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见附件2);

(3)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

(4)出示近14天的行程查询信息:

电信手机用户证明方法: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号码后四位到10001,授权回复Y后,实现“漫游地查询,可查询手机号近 15 日内的途径地信息;

联通手机用户证明方法:手机发送:“CXMYD#身份证后四位”至10010,查询近30天的全国漫游地信息,便于返工辅助排查;

移动手机用户证明方法:编写CXMYD,发送到10086,再依据回复短信输入身份证后四位,可查询过去一个月内去过的省和直辖市;

或在微信中搜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小程序,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便可以轻松查询本人14天内国内停留4小时以上的城市,以及境外的国家(地区)。

(5)审核通过且有展位号(10月13日10:00后登录账号查询)。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会

(1)入校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度)、干咳、乏力、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

(2)入校前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接触过境外归国人员。

(3)健康码显示不是绿色。

3.其他注意事项

会议期间,请配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做好相关检测、消杀等工作,如有异常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八、会务服务

1.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展位一个(一桌两椅)、统一制作的招聘海报一张,其他展示资料和展位宣传材料等请自行准备。

2.学校免费为参会人员提供饮用水和午餐。

3.本次供需见面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九、联系方式

1.招聘会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孟老师、李老师    电话:0371-86608809

E-mail:jsjxyjy@163.com

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网址:http://job.zzuli.edu.cn

2.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工作啦:

技术支持电话:4006669901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 

                                       2020年9月30日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