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8 16:48:11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又值一就业季即将来临。为了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向社会展示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定于2021年1月7日至8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特向有招聘意向的用人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真诚欢迎到我院选聘人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2021年1月7日—2021年1月8日。

二、双选会形式:

为提升校园双选会招聘效果,本次双选会将安排大型校园招聘(1月7日上午)、专场宣讲(1月7日下午、1月8日上午),毕业生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签约(1月8日下午)三个环节。各用人单位可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招聘时间。招聘形式和招聘时间可与各系招聘负责人或就业中心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确定。

三、参会须知及要求:

1.有招聘意愿的企业需于2021年1月1日前将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扫描件(加盖公章)、招聘简章及报名登记表发至邮箱bys14062@163.com。1月3日前,学院以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等方式反馈审验情况,并发出参会邀请函,请收到参会邀请函或电话通知的企业按时参会。

2.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会的省内企业来校招聘时需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均加盖公章)到校报到,报到时还需向接待人员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凡显示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校招聘的企业,还需提供三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测量体温,并认真登记相关信息。

3.凡从现有确诊病例的地区来校参会的省外企业,除须携带第2条要求的相关材料外,还须携带三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进校招聘,否则学校不予接待。

4.企业在招聘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体温超过规定要求的,不得进入校园,并按学校预案进行隔离和引导就医;在招聘工作中出现疫情相关异常情况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除以上要求外,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参会企业人员,不得入校招聘:

(1)现身处境外的或回国隔离未满14天的;

(2)入校招聘前14天内有流行病学史,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目前仍在医学隔离观察的;

(3)入校招聘前出现发热、咳嗦、乏力、咽疼、腹泻等症状体征,症状未消失的;

(4)按照当地防控部门规定未解除人员流动禁令的; 

(5)个人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

5.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院将为前来招聘的企业提供午餐劵两张(参会人员限两人),其他费用自理。宣讲结束后,用人单位即可组织有意向的毕业生面试(面试地点请联系各系招聘负责人或就业中心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并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6.有意向参会的用人单位需自备宣传材料,并及时扫码进群(985432681),后续相关具体事宜,会在群内通知。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就业中心电话:0371-62111908  杜老师

7.有需要住宿的企业,请与学校就业中心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根据企业需求提供预订服务,住宿费用自理。


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18日

image.png

image.png

附件: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双选会参招企业登记表

诚挚感谢贵单位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现因工作需要,请予以将单位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信息登记安排如下:

image.png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