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医疗卫生领域人才招聘专场活动公告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5 18:11:53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力2021届高校毕业生积极就业,推动河南卫生健康工作实现跨越发展,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总体方案>的通知》(豫办发电〔2021〕20号)要求,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于6月19日举办“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医疗卫生领域专场活动”,面向省内外延揽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其他优秀人才。诚邀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及其他优秀人才参会。

一、活动内容

(一)活动主题

“聚杏林英才卫中原健康,汇四海之智谱出彩华章”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9日8:30-12:00

(三)活动地点

郑州大学东校区(原河医校区,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体育场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郑州大学;

协办单位: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参会须知

(一)参会方式

郑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参会;其它省内外高校毕业生需在6月16日-18日通过本人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郑州大学访客系统注册备案,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会。

image.png

(二)郑州大学访客系统填报说明

1、注册并填报到访单位信息。初次进入系统后,需进行本人身份登记(注册手机号务必填写个人手机号),注册后登录系统填报信息,到访校区选择“东校区”,访问单位名称选择“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接待人姓名填写“李振伟”。

2、按提示上传“防疫健康信息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14天内无河南省外行程人员,按正常要求提交个人行程卡和健康信息码即可;14天内有河南省外旅历人员,需在健康信息码位置上传距专场活动当天72小时内有效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图片;14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区参加现场活动。

3、审核。访客信息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注册手机号会接到审核成功的短信。

(三)参会要求

参会期间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交流距离,配合会务组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四)参会单位及岗位信息

详见附件。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739612

附件:招才引智信息汇总表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月15日

招才引智信息汇总表.xlsx


1.png2.png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