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信阳农林学院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9 15:34:37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社会各界和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有5047名本专科毕业生即将毕业,为了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服务,我校定于2021年11月6日举行“信阳农林学院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贤纳才,真诚希望我们的合作更加广泛、深入、密切!

一、招聘会安排

1.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1年10月18日—11月2日;本次招聘会采用网络报名,具体报名参会流程详见附件1。

2.报到时间及地点:

2021年11月5日上午9:00—下午5:00;信阳农林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一楼。

3.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2021年11月6日上午9点开始;信阳农林学院运动场。

二、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详见附件2)

三、学校简介:

信阳农林学院是一所农林特色鲜明的公办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学校,坐落在中国著名茶都、红色历史名城信阳市。信阳市地处河南省南部,东邻安徽、南接湖北,楚风豫韵交汇交融,素有“北国江南,江南北国”之美誉。独特的地理区位、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为莘莘学子学习深造提供了优越自然条件。学校前身为信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10年创办的汝宁府中等实业学堂,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信阳农林学院。学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守农林初心,笃志老区振兴,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发扬“艰苦创业、负重奋进、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信农精神,秉承“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校训,不断优化办学条件,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办学质量、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已成为一所以农林学科专业为特色,农、工、管一体化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校,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10余万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四、参会须知:

1.本场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为每家单位提供1个标准展位(一桌两椅),单位招聘海报、宣传材料请自带,面试教室请和招聘专业相关的二级学院联系预约。

2.参会单位在报到时需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供审核备案。11月6日上午8:30入场参会。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会,请在报名截止日前告知学校招生就业处。

3.用人单位进入学校,请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绿码查验、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参会过程中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4.应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单位招聘代表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来校招聘人员务必如实申报自己的健康情况,招聘会前14天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请不要安排到校参会。如有不实申报,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以维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5.每个参会单位安排1人加入微信交流群,二维码有效期截止后,请到学校就业创业网(网址:http://jyxxw.xyafu.edu.cn/xyafu/p/page/index.html)扫描更新二维码。

image.png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信阳农林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76-6506186、6696662

邮箱:xynlxyzjc@163.com

六、来校路线:

1、自带车:沪陕高速“信阳新区”站下高速向南行驶5公里;

2、信阳火车站:火车站广场西(弘运汽车站旁)乘25路公交车;

3、信阳东站(高铁站):乘坐出租车10元左右即可到达学校南门;

4、学校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附件2: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3: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系方式.doc

附件1:用人单位参会报名流程.doc


                                       

信阳农林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