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2022年3月份春招季活动邀请函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28 18:24:00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3月份将举办7场双选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参加!

一、活动列表

image.png

二、参会对象

有用人需求的省内外用人单位;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自愿参会。

三、报名参会

1.用人单位请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首页“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2022年3月份春招季专区”在报名参会。

2.参会学生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首页“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2022年3月份春招季专区”在线查看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3.微信平台:河南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hnsbys)

四、线下双选会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将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途径直接通知高校毕业生。

2.参会单位双选会当天早上8:30签到入场。每家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含一桌四椅、LED显示屏、网络、电源,参会时可携带笔记本电脑播放招聘信息PPT、宣传视频等。

3.参会单位可免费获赠一本《河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汇编》,并可在线查询生源信息。

4.请参会单位及求职者在前来参会途中认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5.进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请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消毒,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如体温高于37.3度,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6.参会单位与及求职者双选洽谈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

7.因疫情防控需要,每家单位限2名工作人员参加。

8.请招聘单位及毕业生关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hnsbys),以便及时获取最新消息。

五、温馨提示

1.双选会为公益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任何费用。

2.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毕业生的合法权益,双选会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3.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的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六、乘车路线

1.可自驾从市区方向沿金水东路向东,到金水东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左拐向北前行300米路东;

2.可在郑州市内乘坐114路、312路、232路、278路公交车到相济路文苑路站下车或乘坐107路、115路、48路到郑州航院东校区站向南100米即到。

七、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老师

报名电话:0371-61179336

邮箱:scxxb606@163.com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