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6月30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夏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0 13:59:12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真诚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和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促进学校和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我校决定举办2023年夏季空中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校招贤纳才。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3年4月20日-6月30日

二、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我校2023届部分毕业生和2024届全体实习生。

三、生源信息

具体参会专业和人数如下表所示。

image.png

二、参会流程

1、网站注册:点击我校就业网页面的【企业登录】→点击【用人单位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已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略过直接进行报名)

2、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3、职位发布:工作台首页→【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4、双选会报名:工作台首页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相关的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确认参会。

5、线上招聘: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邀约面试】→【开启面试】。

6、空中宣讲:点击【宣讲会】→【空中宣讲会】→【预约空中宣讲】→填写宣讲会信息,建议选择录播(免费)→【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可按照页面引导做好准备,约定举办时间,进行空中宣讲。

详细参会流程请登录我校就业网(http://jym.hncc.edu.cn/)的下载中心查看。

三、联系方式

image.png

四、特别邀请

我校拟定于2023年5月17日举办线下双选会,其中公路学院、建筑工程系、商务旅游系、航运海事系、交通信息工程系、轨道交通学院和物流学院在郑东校区统一举办,汽车学院在航海路校区举办。各用人单位可提前向对口院系预约,相关会务须知将随后通知。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4月20日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