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北戴河服务局关于公开招考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1:58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考合同制工作人员10名(岗位:楼房服务员,结合初审情况,最终招考人数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不高于3:1的比例计算),其中,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考3名、面向社会招考7名。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想信念坚定,中共党员优先;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3.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4.身体健康,无纹身,无传染病、皮肤病等不适合从事服务工作的疾病;

5.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

6.本人及主要亲属(配偶、父母、子女、公婆、岳父母、兄弟姐妹等)没有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7.年龄25周岁以下(199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净身高165-175cm,适合女性;

8.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面向社会岗位);

9.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护理等服务相关专业。

10.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岗位,要在2023年8月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录取后,原则上须参加我局2023年3至4月组织的岗位培训,2023年7月10日前正式报到。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自2022年9月29日起至10月14日止,通过黄河人才网、黄河人才公众号、河南人才集团公众号、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河南日报等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开始报名前,必须仔细阅读并了解本次招聘的政策和岗位条件。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8日9:00至10月14日17:00。

查询时间:2022年10月9日9:00至10月15日17:00。

请应聘人员登录报名平台(https://zhaokao.caidaocloud.com/rp-web/#/index/11377)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资格审核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2022年10月14日17:00后,尚未资格审核或者审核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

应聘人员应尽早完成报名操作并及时关注资格审核结果,因个人原因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2.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 2022年10月9日9:00至10月15日17:00。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登录报名平台打印《中直北戴河服务局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在《本人声明》中签字。

应聘人员必须认真签署并履行《本人声明》,对提交审核报名各类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招聘的各个环节,凡发现填报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初审

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方可进入初审。

采取现场初审的方式,初审地点设在郑州市。初审小组通过查看本人提供材料、提问和谈话等方式进行初步筛选,确定进入初试人员名单

初审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四)初试准考证打印

根据初审结果,以短信方式通知参加初试人员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应聘人员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五)初试

1.初试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

初试考点设在郑州市,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理论考试满分为100分,主要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等,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文化知识水平;实操考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

2.初试成绩

理论成绩×80%+实操成绩×20%。

初试成绩在黄河人才网、黄河人才公众号、河南人才集团公众号、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媒体上予以公布。按初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成绩相同时一同进入)。

3.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健康码、《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缺少健康码或证件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初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六)面试资格审查

面试资格审查采取现场审查的方式,地点设在郑州市,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面试资格审查所需材料:①本人签字的《中直北戴河服务局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报考面向社会考生岗位的,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④报考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岗位的,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⑤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和《政治审查表》。《政治审查表》于参加面试时交到相关部门。

(七)面试

面试考点设在郑州市,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办法进行,满分100分,最低合格线60分。主要考察应考人员的举止仪表、言语表达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求职动机与职位的匹配性等。

面试当场告知应聘人员个人成绩,面试结束后在考点公布全部参加面试人员的成绩。

(八)最终成绩公示

面试成绩即为最终成绩。按照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黄河人才网、黄河人才公众号、河南人才集团公众号、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媒体上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九)心理测评

最终成绩公布后,需进行心理测试,测试结果不计入总成绩,作为是否录用的重要参考。

(十)体检

根据最终成绩,按1:1比例在面试最低合格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末位出现并列时按照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初试成绩高者、学历高者、学位高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

(十一)考察

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用人单位通过政治审查、查阅个人档案等形式对被考察对象的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及其本人与直系亲属的政治表现等情况进行考察。对于并列进入体检且考察合格的,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择优录用,列为拟聘用人选。

(十二)拟聘用公示

用人单位对拟聘用人选在黄河人才网、黄河人才公众号、河南人才集团公众号、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媒体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

(十三)聘用

工作地点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本次招聘的人员属于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须在指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如在心理测试、体检、考察过程中出现不合格或因故取消聘用资格的,按照最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被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为期2年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含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满后,综合表现较好的,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意愿可继续签订固定期限或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聘用后,基础工资2800-4200元,绩效工资700-1700元,另有技术等级工资、暑期补助、工龄津贴、管理津贴、值班费等;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享受带薪年休假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提供员工餐;提供住宿或发放交通补贴(200-400)元。

三、特别提醒

(一)本次招聘各环节均由短信通知本人,请报考人员保持联络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未进入初审、初试、面试、心理测试、体检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二)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初审、初试、面试、心理测评、体检、考察、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三)报考人员应确保填写的各项信息及报考材料真实有效。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的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不具备相应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四)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凡假借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班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除特殊说明,凡涉及到年龄、证件、资格的取得时间均截止到2022年10月1日。应聘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六)本次招聘初审、初试、面试、心理测评和体检各环节地点均设在郑州,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报考者有义务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体检。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直北戴河服务局负责解释,相关考务工作由河南省人才集团按有关规定和程序组织承办。

咨询电话:0371-88927586,0335-4099390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