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交通学院艺术设计系人才引进计划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7 16:13:02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一、学院基本情况

黄河交通学院是河南唯一一所以培养交通专业人才为主的普通本科高校,前身为郑州交通职业学院,坐落于焦作市武陟迎宾大道中段,与省会郑州国家旅游名胜"黄河游览区"隔河相望,地处中原城市群半小时经济圈内,校内设有郑焦城际公交直达站,开通的郑焦城铁仅需20分钟,交通便利,环境宜人。

学院立足河南,面向现代机械制造和现代综合交通行业办学,以创建独具特色的应用技术大学,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办学近20年来,已为社会培养了近6万余名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学校设置有汽车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系等院系;拥有实验实训室125个;校外专业实习基地135个。学院开设62个本、专科专业,其中省级改革试点专业3个;郑州市重点专业6个。

学院毕业生就业通道畅通,与众家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曾获得"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二、招聘条件

1.建筑学类1名;

2.数字媒体艺术2名;

3.艺术史论(博士)1名;

4.动画1人;

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人才

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职称或硕士研究生。

经聘任的专职教师可乘坐学校班车。

三、基本薪酬待遇

1.学院免费提供住房。

2.教授年工资为12万--15万元、副教授年工资为10万--13万元、

博士年工资为10万--13万、高级工程师年工资为9-10万、

讲师年工资为6.5万--7.5万、研究生年工资为5.5万--6.5万。

3.按照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4.特殊人才,待遇面议。

四、应聘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高校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原件、教科研成果的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出具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材料及成绩单、一寸彩照2张,往届生由原工作单位提供离职证明或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

2、退休人员提供社会保险单号、发放机构或退休证复印件。停薪留职、军转人员人员提供社保缴纳机构社保单、档案存放机构等。

3、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焦作市武陟迎宾大道黄河交通学院艺术设计系    

邮   编:454950

联系人: 李老师

电   话:15515980008

邮   箱:498274164@qq.com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