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职业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启事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7 13:21:37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南阳职业学院位于中国水墨龙乡——河南西峡,坐落于县城北郊、北堂山下、灌河之滨。自2011年4月创办以来,栉风沐雨,励精图治,现已建设成为一所多专业协调发展、具有良好办学基础和鲜明特色的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学校规划占地面积1500亩,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校下设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中医中药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公共教学部、思想政治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技能教育学院等12个教学院部。

学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整体育人能力;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德才兼备、适应现代企业生产管理的应用型技能人才。为适应发展需要,特向全国诚聘优秀人才。

招聘教师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身心健康,能够胜任教育教学、科研工作。

(二)双证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在报到时须取得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毕业于国(境)外高校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不予录用。

(三)本科、硕士、博士阶段所学专业与所招聘的专业一致或相近。

(四)紧缺专业以及特殊岗位经研究可适当放宽至普通院校全日制本科。

(五)具有行业企业(高校)3年以上工作经历并取得中级(讲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可适当放宽至普通本科。

福利待遇

(一)在校工作期间,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学校提供住宿,也可优先以成本价购买学院集资房;博士研究生学历安家费30万、科研启动经费10万,提供住房一套免费居住,解决事业编制,安排配偶工作。

(二)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地同类院校,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年底双薪、校龄津贴、定期体检、生日礼物、节日福利等。

招聘岗位

image.png

注:

1.第一学历必须是统招全日制本科;

2.本科学历应聘要求有三年及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报名办法

应聘者可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将电子简历、学历、学位证件信息以附件形式发送到人事处电子邮箱,邮件名称和简历的文件名均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毕业学校”。

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邮编:474550

联系电话:0377-69999508

E-mail:nyzyxyrsc@sina.com

联系人:陈老师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