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招聘储备人员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7 13:46:52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一、学校概况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由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成立于1989年,原名河南医学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批准的第一批省级职业中专(教职成(2003)491号)。2005年全面实施医学中等专业教育。

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依法办学,专家治校、名师任教的历年,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中专校区目前分为马寨和桃贾路两个校区,共占地240亩,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

二、特色专业

学校目前开设有护理、康复技术、药剂、农村医学、计、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疗设备安装与维护、医学美容、中药学、中医康复和中医护理等多个专业。

办学31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依法办学,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为基层、农村医疗卫生战线培养了大批合格的医疗卫生人才,促进地方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招聘一批热爱医学教育事业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加入。

三、专业带头人引进

(一)引进专业和方向

护理、康复、药剂、医学美容、医学检验、医学影像等

(二)专业带头人类型和要求

(1)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和行业优秀管理人员;

(2)具有十年以上教学经验;

(3)从事过教学管理或现任、曾任系、部主任;

(4)外单位退休或在外单位工作可来我校兼职工作者。

(三)专项待遇

(1)薪资绿色通道,“一人一议”;

(2)根据学校科研经费政策配套科研启动经费,特殊情况可采取“一事一议”;

四、学校基层岗位招聘计划

image.png

五、待遇福利

1.按照工作岗位、个人学历及工作经验不同,确定工资标准。

2.试用期三个月,入职签订劳动合同,档案转入郑州市人才市场单位户下。

3.享受餐饮补贴、过年过节福利,享受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假期。

4.免费班车接送上下班,提供教职工住宿。

六、联系我们

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1147251194@qq.com;邮件名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 0371-68538776

网址:www.zzsqyz.com

桃贾路校区地址:荥阳市郑上路与桃贾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

马寨校区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苑区东方路23号。

工人路校区地址:郑州市长江路工人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