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4 17:53:33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坐落在享有“中国厨师之乡”美誉的河南省长垣市,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学院实行民办公助的办学体制,由长垣银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办,基础设施健全,环境典雅别致,文化底蕴丰厚,现代化教学设备齐全。目前是河南省唯一的烹饪高等专科院校、河南省“双高”学校建设单位、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院校、河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社会传承基地、河南省高职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河南省最具就业竞争力十大典范高校、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中国烹饪大师名师培训基地、中国烹饪大师工作站。“烹饪工艺与营养”骨干专业、“餐饮食品研发配送中心生产性实训基地”两个项目列入国家教育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

学院以培养高技能专门人才为中心任务,在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的同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办好中等职业教育和其他形式教育,构建高等职业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的体系。现设有美食学院、幼教学院、食品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旅游管理系、机电与建筑学院、国防后备学院和社会科学部,紧密围绕餐饮业和现代服务业,共开设烹调工艺与营养、西餐工艺、中西面点工艺、旅游管理、食品营养与检测、营养配餐、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建筑工程技术、学前教育等40多个高、中职专业。“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群入选河南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程立项。

一、招聘岗位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招聘以下相关人员:

图片

二、相关待遇及聘用方式

1.基本工资待遇参照国家事业单位标准执行,结合学校实际,另发放校内津贴、课时补贴、职务补贴、绩效考核工资及其他相关补贴;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工作餐,长垣城区无住房人员统一提供校外公共租赁住房(上下班班车接送);享受每周周末双休日、带薪寒暑假。

2.符合“长垣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条件者(非长垣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经认定通过,可享受政府购房补助以及每月特殊津贴。

3.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按聘用制方式进行管理,经学校统一办理人事代理,个人人事档案由长垣市人才交流中心托管。

三、应聘程序

1.个人申请:有意向应聘者将本人电子简历及相关证书(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电子版发至学校招聘邮箱cyprxyrczp@163.com,简历名称备注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2.资格审查:学校根据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由学校通知,安排考试。

3.考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从事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综合能力。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以具体通知为准。

4.录用:相关各部门根据应聘人员面试、笔试成绩,综合考察,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经学校研究审批后,由人力资源处按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安排入职报到。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

五、联系方式

学院官网:www.cyprxy.net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区山海大道与龙逄大道交汇处东南侧

邮编:453400

邮箱:cyprxyrczp@163.com

联系人:王老师(13569899419)  梁老师(13523258397)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