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疆克州赴内地高校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6 19:28:43    【文号:大  中  小】      
  • 分享

为认真落实克州人才强州战略,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有关用人单位,拟于2021年7月中旬以后选派人员组成招聘小组赴河南、重庆、陕西等省市开展事业单位招聘工作,计划招聘339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地点及时间

(一)第一站点(河南省郑州市)

时间及地点:详见网上补充通知。

(二)第二站点(重庆市北碚区)

时间及地点:详见网上补充通知。

(三)第三站点(陕西省西安市)

时间及地点:详见网上补充通知。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能力素质;

3.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是指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是指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体岗位年龄要求详见附件1;

4.招聘对象为应、历届内地高校毕业生,《2021年克州事业单位赴内地高校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设置公告表》中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是指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内地高校毕业生(指2019年、2020年、2021年毕业的未就业内地高校毕业生);

5.招聘对象为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适应岗位工作的需要;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未按规定时间到岗、录(聘)用后因故取消录(聘)用资格未满3年的人员;

7.聘用人员无故单方面解除事业单位合同以及单位单方面解除事业单位合同的人员;

8.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册人员;

9.资格审查时间14日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三、招聘岗位

详见《2021年克州赴内地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设置公告表》附件1。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招聘方式。招聘采用考核(面谈、加试)的方式进行。招聘小组成员与应聘人员现场面对面进行交流,应聘人员符合用人单位岗位条件且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的,双方签订招聘意向书或《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三方协议》。

(二)招聘程序。原则上按照《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组织实施。

1.报名。高校毕业生采取线上及线下报名的形式,应聘人员按照自身情况和意愿从指定站点招聘岗位需求中自主选取一人一岗位应聘(一人同时报两岗位及以上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资格),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发布的岗位条件及要求。线上报名方式:报名材料发用人单位邮箱及电话(视频)沟通报名。线下报名方式:指规定岗位在相应站点(河南省郑州市站点、重庆市北碚区站点、陕西省西安市站点)招聘会报名。

2021年7月18日至22日(每天上午10:00—13:30及下午16:30—20:00报名,用人单位每天21:30前完成汇总工作,并报同级人社部门)报名材料发用人单位邮箱,并电话(视频)沟通报名,未按时间报名不予接收;线上未报名人员可以在指定站点报名(时间、地点详见补充通知)。凡不符合岗位条件以及弄虚作假的,取消资格,责任自负。

应聘人员需提供材料:《2021年克州赴内地高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及《2021年克州赴内地高校招聘报名信息录入表》(附件3)1份(自行下载及打印)、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及岗位其他要求等相关材料;同时还需提供相应学历、学位验证报告: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查询打印)、学位认证报告(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s://www.chinadegrees.cn/cqva/gateway.html自行查询打印)。以上证件及材料全部发邮箱及现场提交(现场原件审查,收取复印件)。

2.资格审查。线上及线下报名人员均须现场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未按补充通知上的时间参加相应站点资格审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小组落实资格审查主体责任,重点审查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与发布招聘岗位专业需求是否一致,岗位其他要求是否符合招聘条件;招聘小组工作人员与高校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实行“双向选择”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同时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签订招聘意向协议,可进入到下一环节。因未报考人员或资格审查空岗位,下一站点继续招聘。

3.考核。采取现场面谈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应聘人员的精神面貌、沟通和表达能力和专业素质等方面的情况。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小组自主确定,并通过现场面谈打分。根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该岗位考生需加试专业测试。体能测评岗位由用人单位自主确定具体时间、地点,并电话通知应聘人员。根据以上考核结果,择优确定体检人选。因自动放弃产生的空缺名额,按照考核总成绩(合格分数60分,体能测评合格)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因该站点未进入下一环节考生的空岗位,下一站点继续招聘。

4.体检。按照招聘岗位及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为《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由招聘小组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具体时间、由招聘小组自主确定,并电话通知应聘人员。体检合格者进入公示环节。因体检产生的空缺名额,按照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因体检考生未合格,且未递补人员的岗位,下一站点继续招聘。

5.考察。考察时间待定(详见补充通知)。体检合格人员填报《2021年克州赴内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附件三,由用人单位组织考察工作(包括调动档案),考察组由2人及以上组成。考察内容:对被考察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遵纪守法等情况,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表现和有无违法犯罪记录,工作经历中是否存在不得报考情形,毕业证、学位证、人事档案等相关材料原件进行审查。因考察产生的空缺名额,按照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

6.公示及聘用。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公布《2021年克州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招聘公告》网站上公示7天。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用人单位电话通知,拟聘人员到报考单位报到时间待定(详见补充通知),逾期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拟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及办理聘用相关手续,服务期为五年(含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存在违纪、违规及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注意事项

1.工作人员及考生遵守站点本地疫情防控要求,招聘过程根据站点本地疫情防控实际随时调整(调整情况详见调整通知)。

2.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要客观、准确,不得弄虚作假。对伪造、变造证件、证明材料、印章的,一律取消资格。

3.如果应聘者原先与其他单位、部门已经签订就业协议的,自行办理相关手续。

4.应聘人员提供电话错误或电话不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5.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等,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以克州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jkz.gov.cn/)另行发布的通知为准。

招聘岗位咨询人及电话详见《2021年克州赴内地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设置公告表》附件1。

政策咨询人及电话:任兆瑞  0908-4222969          

监督电话: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0908-4222210

附件:1.2021年克州赴内地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设置公告表

2.2021年克州赴内地高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2021年克州赴内地高校招聘报名信息录入表

4.2021年克州赴内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

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4日

附件2:2021年克州赴内地高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3:报名信息录入表.xls

附件1:2021年克州赴内地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设置公告表.xls

附件4:考察表.doc

相关推荐

CopyRight(c)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邮编:450016

版权所有: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豫ICP备09011211号

技术支持: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